好消息!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邵阳办事处正式独立运行啦!

【时间:2018-02-27 18: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杨波)2月27日上午,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明确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邵阳办事处工作职责》的通知和主要负责人任命文件。标志着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邵阳办事处正式独立运行。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开放崛起战略,依托区位交通、产业发展、邵商资源等优势,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引进了一批规模较大的外向型企业,培育了一批国际市场竞争力强的出口商品,开放型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目前,全市形成了皮草、箱包、发制品、打火机、鞋类、农产品六大优势产业,拥有进出口实绩企业达277家,进出口额过1000万美元企业达39家,进出口额过4000万美元企业达10家。外贸进出口从2012年的4.73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底的16.95亿美元,总量增长3.6倍,年均增长29.1%,为全省唯一一个连续年均增长20%以上的市州。

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邵阳办事处的正式成立运行,对于我市改善投资环境,降低企业成本,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