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开展元宵节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18-02-28 23: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程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菱)“元宵到,花灯闹”。2月27日,大祥工商分局开展“迎新春庆佳节重整行装再出发”元宵节趣味文体活动,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其中“党风廉政建设小知识趣味竞赛”猜灯谜活动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青睐,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掀起了一股学法规树新风的小高潮。

随着一条条谜语被解开,现场气氛越发热烈,80多条廉政谜语,内容涵盖党风廉政、党纪条规、法律法规等内容,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寓教于乐,妙趣横生。大祥工商分局局长尹华祥说:“以猜灯谜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是我局一次创新教育形式,生动有趣又富有内涵,将廉政教育与欢庆元宵活动相结合,让广大职工干部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感受到廉政文化魅力。”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紧锣密鼓的举办了一系列党风廉政活动:1月初,召开了2018年廉政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1月中旬,召开了干部任用岗前廉政谈话,大祥工商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尹华祥同志对新任用提拔的10余名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干部牢记六大纪律,提高廉洁自律意识;2月中旬,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工商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