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又添一省名牌产品

【时间:2018-03-02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陈紫玲【字体:

 图为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雪娥给公司法人代表杨盛谈授牌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2018年3月1日,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燊威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雪娥向该公司法人代表杨盛谈递交了《湖南名牌产品证书》,该企业生产的奇山寨牌竹笋荣获湖南名牌产品称号。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兰支元、副局长肖阳和企业部分员工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评审按照《湖南省名牌产品认定和保护办法》的规定,由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提出申请,市县质量主管部门推荐,经省名牌产品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市场测评,媒体公示等严格程序确定。该企业凭借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社会信誉,顺利通过评审。

据了解,近年来,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一个战略,四个目标”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兴县和品牌战略,积极引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补齐质量短板,创建质量品牌。截止目前,该县已拥有一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一个中国驰名商标、三个湖南省名牌产品、四个湖南省著名商标等。基本形成了“梯度培育、逐批申报、动态管理”的名牌培育新格局。将充分发挥名牌产品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城步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