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来看,邵阳汽车东站大变样了!

【时间:2018-03-03 19: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好消息!

汽车东站大变样啦!

外墙变靓了

里面也变得更舒适了

不信?

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瞧瞧!



改造后的汽车东站让人耳目一新

云邵阳讯(刘小幸)“车站装修之后很有特色,也很漂亮,干净又整洁。”3月2日下午,家住邵阳县的李海军夫妇在邵阳汽车东站候车厅等车,准备送儿子去湘潭上学。李海军表示,之前陈旧老化的车站,经过精心修缮,让前来乘车的旅客耳目一新。


以前的汽车东站(资料图片)

以前的汽车东站因运营多年,存在外墙破损,设施老化的现象,影响了城市对外窗口形象及乘客出行。


高大上的售票窗口

现在,车站破损的外墙全部修葺一新,且极具仿古特色;更换了新的旅客座椅,新增了自动售票机、取票机;更换了新的营运线路图,更新了标志标牌,车站整体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我是第二次来这里乘车,相比去年暑假,变化确实很大。”家住隆回县的王娇正在等车,准备去江西赣州上大学。她说,现在车站外观大气美观,还可以购买电子车票,很便捷。


具有仿古风格的外墙造型

据了解,邵阳汽车东站始建于1928年,于1968年搬至现址,现担负着省内外42条线路、每天180个班次的中长途客运任务,平均每天客流量达到2200余人次,2月15日到3月2日发送旅客53100人次。去年10月,汽车东站启动站场提质改造工程,共投资近200万元,有针对性地对建筑立面、候车厅、售票厅等进行了系统改造。该工程已于今年元旦全面完工,如今的汽车东站旧貌换新颜,颜值飙升。

美丽的夜景

 “汽车东站改造提升也是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由于车站建站历史较长,我们采用了仿古风格,将车站打造成一张古色古香的对外名片。”汽车东站站长李建辉介绍说,改造后的东站站容站貌得到了极大提升,在新的一年给旅客一个全新感觉,也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