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卫计局督导水浸坪乡卫生计生工作

【时间:2018-03-05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帆 陆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帆 陆美玉)为解决基层实际困难,武冈市卫计局3月1日到水浸坪乡督导卫生计生工作,听取乡党委书记刘钦、乡长毛祝云及卫计副乡长肖帆的工作汇报,就去年的工作进行分析以及今年的卫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水浸坪乡的“人员、经费、业务管理、健康扶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一是对执法所的工作人员定人、定岗、定责,加强人员的优化组合和管理配置;二是对下拨到乡镇的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所计生事业费(3万5千4百元)要统筹安排,调动执法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三是做好基础性工作,摸清人口底子,报实人口数据,突出抓好落实全面两孩生育政策及相关集中服务活动,构建良好生育秩序;四是认真落实健康扶贫“先诊疗、后付费”工作,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

该乡乡党委书记刘钦当场表态,今年的卫计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突进:一是加强党政班子以及全体机关干部的重视性,及时调度卫计工作;二是协调执法所人员的问题,做到专岗专责;三是调动村专干以及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每月进行考核及排名。四是提高卫计办及执法所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加强专业性知识的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