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龙卷风、大冰雹突然来袭!

【时间:2018-03-05 15:5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被砸坏的蔬菜大棚


被砸坏的屋顶

云邵阳讯(通讯员 刘大华 记者 艾哲) 3月4日下午,洞口县突然刮起龙卷风,下起大冰雹。其中高沙镇冰雹最大,受灾最严重。

当天下午16时,高沙镇上狂风呼啸,碗口粗的树木被吹断,路灯被吹倒。手指粗细的冰雹砸落下来,砸毁了许多蔬菜大棚和瓦房屋顶。部分区域电力中断,一些田土里的农作物几乎全部被毁。

家住高沙镇南泥村的90岁老人刘定奇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了这么大的冰雹,也是我看到村民因受龙卷风、冰雹损失最严重一次天灾。”

在这场龙卷风与冰雹灾害中,高沙镇南泥村村民,西瓜专业户刘佰文的百亩西瓜棚全遭冰雹砸毁,损失惨重。

 高沙镇政府接到群众及村干部电话报告灾情后,镇党委书记彭凯、镇长刘桂生立即召开镇委委员会议,决定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带队组织各村干部立即下到各村对受灾群众家中进行检查,看望慰问灾民,登记受灾情况,及时为受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