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义务打扫环境卫生

【时间:2018-03-06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廖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为迎接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隆回县桃洪镇长岭社区、紫霞园社区、洪塘社区、竹山塘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环境卫生义务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铁锹、扫把等工具认真清理各个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杂物,并将清理出的垃圾及时装入清运车拖走,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理念,树立新时期雷锋先进形象。经过大半天的清扫,辖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优美的社区环境,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社区内发扬,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的新风貌,进一步为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