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迎来学生返校小高峰

【时间:2018-03-06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建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建江)3月3日至5日,元宵佳节刚过,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该县迎来春运学生流返校小高峰。为确保广大学生及时、安全返校,洞口县运管所与洞口客运分公司多管齐下,全力以赴:一是落实运力保障,确保出行安全。洞口客运分公司紧急启动了《旅客疏运应急预案》,除该司8台春运应急机动运力外,还提前从湖南龙骧集团旅游运输公司、长沙通程旅游运输公司调配了15台55座资质齐全的豪华旅游大巴车辆参与营运。二是增加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水平。洞口县运管所驻站运管和洞口客运分公司领导一道在汽车总站协助工作人员进行“三品”查堵、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引导购票、卫生保洁等工作。

3日至5日,洞口汽车总站共计发送旅客近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30%。其中长沙班线共发送61班次,较去年同期增加60%。所有发班车辆均准时准点,旅客购票、进站、上车均忙而不乱,站场管理井然有序,没有发生旅客滞留、积压现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