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金龙社区多形式宣讲十九大

【时间:2018-03-07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3月6日,邵阳县岩口铺镇金龙社区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共58人参加了学习。

“学完十九大报告,我认为最受鼓舞的是习总书记的那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的利益摆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83岁老党员唐亮在会上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老人表示,将深入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概念、新章程,全面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随后发言的社区年轻党员陈玉琪也表示,将在社区每天坚持义务巡逻和保洁,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达到学习全覆盖,该社区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微信、QQ、网格信息平台、红星云等新媒介进一步组织党员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在社区群里讨论分享,让每个党员通过看报告和线上讨论等形式详细解读十九大,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