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3-08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为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3月7日,新邵县公路局召开脱贫攻坚动员大会和《精准扶贫手册》填写培训会议,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全体帮扶责任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驻村帮扶队队长黄堂辉认真传达了新邵县2018年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填写《精准扶贫手册》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2018年是新邵县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体帮扶责任人务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担当,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吃准吃透扶贫政策,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准、抓稳、抓细、争取让各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