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副书记贺朝晖给山门镇农村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8-03-08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洋 吴静)为提升基层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月7日洞口县山门镇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活动,县委副书记贺朝晖到会并给与会农村党员上党课。

来自镇部分村支部350名党员佩戴党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栏上签名,会议一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集中观看党员教育宣传片;二是山门镇武装政法委员肖海波就农村低保惠民政策做宣讲;三是山门镇组织委员易传文就基层党务“应知应会”做宣讲;四是县委副书记贺朝晖给与会党员上党课;五是山门镇党委书记黄长军做学习总结。

县委副书记贺朝晖给大家做了一场解读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党课,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中的“六个新”中新成就承前启后,新明确继往开来,新征程指明方向,新思想鼓舞人心,新举措激发动力,新任务催人奋进。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蓝天保卫战,从顶层设计到基层落实都离不开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山门镇党委书记黄长军强调,各位党员要明确党员身份和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四个意识”,为十九大擘画的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学习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