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18-03-08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芳)3月8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女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镇党委书记张诚代表镇党委给全体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衷心地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敢冲、敢闯、敢干”精神,用骄人的工作成绩支撑起该镇各项工作的“半边天”。并希望所有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对刘冬红、肖晓梅等10名优秀妇女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