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时间:2018-03-08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黎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黎花)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洞口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了以“相聚狗爬岩、相约健康”为主题的登山活动。让女职工们走进大自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月8日上午,洞口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近30名女职工到了洞口塘狗爬岩山脚下。登山过程中虽然大家满脸的汗水,但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使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氛围。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到达山顶并返回山脚,尽管大家大都满身疲惫,尽管凛冽的山风还带着透骨的寒意,但是“凌绝顶而小众山”的豪情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战胜自己的意义。

此次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局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巾帼风采,展示了食药工商质监人勇攀高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通过健康而休闲的集体活动,放松身心、凝聚感情、增进活力,欢笑过后,她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