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桃李芬芳 资江巾帼俏丽

2018年资江学校庆“三八”工会活动记

【时间:2018-03-09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毛薇薇 彭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薇薇 彭登)乍暖还寒的日子里,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辛勤劳碌的工作中,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又翩然而至。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上进的工作热情,展示学校女教师魅力风采,提高女教职工健康水平,让全体女教师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资江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在工会主席李旺的带领下,全体男同胞们齐声欢呼“祝全校女教师节日快乐”,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着全体教师分为语文、数学、综合、西湖路校区四个小组进行了“一圈到底”和“5米沙包掷准”两个活动项目,安静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一阵阵欢呼声、加油声弥漫在校园的上空,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到处都有欢声笑语,尽显资江巾帼俏丽。

此次活动锻炼了该校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教职工的阳光心态,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