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强力推进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09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3月7日晚上8时,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华满主持召开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全县自然村路基建设工作。分管副局长林昌兴、局基建股、局农村公路管理所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昌兴总结了前段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调查摸底和数据核实工作,宣读了自然村路基工程测量责任分解表以及技术指标和要求,责任细化到乡镇,到个人,共分为十个组,九个外业测量,一个内业整理,明确分工,保证规定时间内完成测量工作。另外在安保工程等也要求做到精准测量。测量过程中起止点要与规划一致,出现计划与实际不符或特殊地段等情况的要及时上报,注明详细情况。

郭华满强调,自去年以来,全县交通建设项目多,大家要提高认识,把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工作统一到全县脱贫攻坚战略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具体到各组,做到精准测量,精确设计,严格按照省级规划确定的规模、自然村点位、线路轨迹进行建设,不得随意调整;要明确任务,我县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省定任务419公里,已完成或已动工建设的共174公里,剩余部分本次要做出路基工程详细测量和简易设计;要抓好时间节点,分工合作,按时统计好测量数据,其他工作也要统筹推进,抓好进度;要保障人员、设备、后勤等要素到位,确保全县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路基建设本月上旬全面动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