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市交通迎来迎来一大波好消息,与你我息息相关!

【时间:2018-03-12 15:32】【来源:【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朱杰吴军民周宁安)3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就城区交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市运管处、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湘运公司、扬子巴士和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根据各领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就当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措施建议进行了系统的整理。

在出租车方面,将加大硬件设施的改善,重点解决新车上线、车容车貌的问题,制定出新车上线的时间表,逐次分批更新城区出租车。在5月1日之前,先期推出50台新车上线运行,以第一批新车上线为契机,掀起城区交通行业新一轮创文高潮。

在公交车方面,将着重解决车身广告和文明服务的问题;按照"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加快42路等老旧公交车辆的下线置换,年底前确保城区公交车全面更新为新能源车。在公交站台管理方面,将重点解决广告宣传的问题,坚决守住内容文明底线;建立应急和完善常态机制,保持好站台卫生,保证好设施的完整美观,保障好公益广告宣传内容。

在城区汽车站管理方面,将精准发力,科学统筹,对照创文制度和标准,重点在市汽车北站打造创文样板,经认可后,在各车站全面推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