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纪念树,绿化美丽城 ——记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党团员青年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3 14: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长征【字体:


 (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党团青年植树合影)

 

(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党团青年携家人一起植树)

       邵阳新闻在线讯(肖长征) 为响应邵阳市委市政府“认种认养纪念树,共建共享生态城”的号召,3月10日上午,在大祥区面铺乡云溪谷生态园森林公园,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组织20多名党团员青年及家属开展了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开始挖坑种树,忙得热火朝天,处处都有戴着志愿者小红帽的党团青年劳动的身影。活动中,大家三个人为一组,五个人为一队,有填土的,有浇水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凝结着每一个人的辛劳付出和汗水。大家怀揣着一颗颗虔诚的心在纪念牌上写着种下立志树、种下亲子树、种下幸福树等,在小树上挂上了写着自己祝福的纪念牌。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在党团员青年中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增强环保节约意识,为建设生态邵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