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多刷药费拒补差价 买家积极维权追回金额

【时间:2018-03-14 1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海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海涛)“有工商局作为消费者的坚强后盾,以后去哪里消费都能放心了!”张先生拿着钱高兴地说。

3月3日,张先生在某药店用医保卡消费了57元,回到家中发现票据上竟显示花费了617元,与实际消费情况相差了整整560元,随后,张先生连忙赶到该药店,出示小票和所购药品,希望店方退还多刷的金额,店家表示只可以退还500元,张先生认为应退还560元,双方协商多次不能统一意见。3月14日,张先生在该药店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大祥工商分局立即派出调解员赶到现场进行调解,最终店家愿意补齐差价56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