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不小心刮坏车被索赔 邵东小伙挺身“我代他交!”

【时间:2018-03-15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科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科技)3月11日19时许,负责邵东县城东风路附近环卫工作的李致和拖着几块废弃广告牌往中转站转送时,由于天色已晚,不小心将违停在垃圾站旁的一台通用小车尾箱蹭了一下,蹭出了一道约8公分长的印子。

此时,一名约摸30岁左右,穿着时尚的女子立即从车上下来,拦住了李致和,要求赔偿损失,修复刮痕。

老李见状,忙给该女子赔不是,承认自己确实是不小心,给对方车子造成了刮痕,同时向女子说好话,坦言自己收入低,恳请女子能予以宽容。但该女子不为所动,称“你有没有钱我不管,你刮了我的车,得赔。你花多少钱我不管,你只要把我的车修好就行。”一时间,老李不知该如何是好,只好一个劲地给女子道歉,希望女子能有所感动。但女子不依,要求修车。

周边围观的一些群众看不下去了,纷纷替68岁的老李说情,希望女子念在环卫工人辛苦且弱势的份上,不要计较了,但女子非但不为所动,还对说情的群众恶语相向。

此时,一位开黑色小车30来岁的小伙子经过此路段。他从车上下来,了解事情原委后,立即掏出200块钱,递给那女子,“这钱我代他交!你放了他!”女子收下钱。围观群众纷纷给小伙子点赞,有的问小伙子叫什么名字,小伙子摆摆手走了。

现场有热心观众拍下小伙子的车牌湘EM5289,经查证,该小伙名叫龙哲绵,火厂坪镇星星村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