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崇山镇召开2018年卫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3-16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娟)3月16日下午2时,邵阳市经开区高崇山镇卫计办在该镇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卫计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村妇联主任、乡村医生们的工作建议。镇卫计分管领导、卫计办工作人员、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公共卫生、人才招聘与培养、医院管理、医德医风、规范行医、规范用药、医疗保障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与深入探讨,就当前健康扶贫工作和镇卫生院和计生办合并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村要以落实政策和完善机制为重点,坚持改革创新,全面落实好各项卫生计生政策,加强和改进医疗卫生计生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