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6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菊叶 肖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菊叶 肖珺)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5日,武冈市水浸坪乡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到扶贫产业发展油茶合作社基地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后,合作社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了油茶苗和植树工具,还给大家讲解了在山坡上植树的技巧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

植树过程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最后,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合影留念,手中高举劳动工具,欢呼雀跃。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增强了乡机关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