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拥抱春天,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17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朝忠 张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朝忠 张勇)3月16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倡导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拥抱春天,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忙碌起来,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把500多株杜鹃、月季、山茶树苗全部种好,看着自己亲手种好的果树苗矗立在学校花坛的空地上,大家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植树为载体,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绿化美化环境和推动生态建设的自觉性,展现了我支部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务实作风,过了一个别俱特色的特殊党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