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温情,笑暖童心”

【时间:2018-03-19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田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洁 魏菲菲)禾苗满载阳光的希望,孩子承载祖国的未来。为了使从小缺少父爱母爱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祖国的关爱,3月18日上午8时,,邵阳学院理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来到了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阳光温情,笑暖童心”活动。

一进门,便看到孩子们很乖巧的坐在板凳上听着老师的嘱托,看着他们懵懂、听话而又天真的脸,不禁感觉鼻头发酸,眼眶湿润。我们的志愿者给他们带来了一些才艺表演,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带去快乐。

志愿者们都自觉的分散去陪小朋友,给孩子们吹气球,给孩子们讲动听的故事,陪他们玩着他们最喜欢玩偶,陪着他们做游戏,只为了能让甜甜笑容能挂在他们的脸蛋上。还有两个志愿者陪在一个行动不便的孩子练习走路,细心的照顾守护着他。

因为他们的笑容,外面阴沉的天气仿佛瞬间就变得晴空万里,艳阳高照。

中午孩子们到了吃饭休息的时间,我们不得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志愿者们在福利院门口合了张影,让那作为我们这次难忘的经历的回忆。

这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快乐,也给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这次的活动,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社会的真实情况,更加爱惜自己的生命,使他们懂得,我们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是多么珍贵,让他们知道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