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微生活》网站喜获“2017年度洞口禁毒工作先进社会团体奖”

【时间:2018-03-19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大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大华)3月19日上午,"洞口微生活网站”创办人刘明,从洞口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领导手中领取了“2017年度洞口县禁毒工作先进社会团体奖”证书。

《洞口微生活网站》是由洞口人刘明创办的,其主要内容是为广大读者提供经济信息,便民服务、社会新闻等各类健康的文化生活文章。

在近三年里,《洞口微生活》创办人刘明主动配合洞口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的禁毒活动,在网上多次发文宣传国家的禁毒文件,有关吸毒有害犯罪的社会案例。通过网络宣传,这一禁毒舆论宣传行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禁毒果,为推动洞口县禁毒工作做出了优越的贡献。

捧回证书时刘明深情地说道:“我获此荣耀深感荣幸之至,它意味着对《洞口微生活》是一种至高的荣誉,是我们《洞口微生活》所有网友的荣誉,也是洞口县禁毒部门对《洞口微生活》工作的高度肯定。成绩只代表过去,这个荣誉也将成为引领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宣传禁毒工作,做好禁毒宣传,让社会了解毒品的危害。人人拒毒,自觉远离毒品,让社会筑起禁毒的人民长城,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工作收获与幸福快乐的美满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