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三月赏樱季,醉美铜鼓岭

【时间:2018-03-19 18: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蒋锡班 通讯员 周露)春天来了,眼下新邵县巨口铺镇铜鼓岭的野樱花正自山脚至山顶次第盛开,3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铜鼓岭,沐浴“樱花雪海”,体验“车在景中行,人在花中游”的神奇感受。

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野樱花犹如舞动的白色精灵,亦如漂浮在山间的无数云朵,蜿蜒盘旋的山路,似是雪白花丛中的条条玉带,甚是壮观,让人忍不住停车驻足路边,惊叹无边的花色。 

据了解,巨口铺镇境内多山地丘陵,东部山地最高峰板子山铜鼓顶气候湿润,阳光充裕,格外适合野樱花的生长。铜鼓岩的景色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看点:春天樱花烂漫,夏初杜鹃遍野,秋天可登高望远,冬天可欣赏雾凇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