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 ,“邮”爱,“邮”公益!

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活动

【时间:2018-03-21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悦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悦钢)2018年3月20日,是第六个“国际幸福日”,也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运行一周年纪念日。在县支行领导的带领下,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组织了14名“邮爱公益团队”代表和“邮爱公益达人”,跑单位、进小区、入校园,向员工和广大市民及师生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向社会公众募集资金。

募集目标是在30日内募集3200元资金,助理寒门学子实现梦想。上午11点到下午两点半,在短短三个半小时内筹款1955元,参与人数达48人。

据悉,“邮爱公益平台”是邮储银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内部外部资源和线上线下资源,系统性、持续性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邮爱公益基金”所募资金将用于教育公平、健康卫生、社会发展、灾害救援、国际化、公益倡导等相关扶贫领域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