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城西中学成立教师合唱团

【时间:2018-03-21 17: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文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文艳)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减轻教师压力,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城西中学3月20日成立了教师合唱团 ,并邀请了邵阳市梦里缘合唱团团长、湘中幼专优秀音乐教师尹斌老师来校与教师们进行互动式的合唱教学活动。

活动中,尹斌老师以其亲身经历向老师们诠释了唱歌的好处。他说唱歌可以保护嗓子,也能减少咽炎的发生率,还具有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功能。合唱活动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进行着,尹斌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优美夸张的肢体动作感染着老师们。劳累了一天的老师们沉浸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时不时传出愉快的欢笑声、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的自信心,也释放了学校繁杂工作所带来的紧张情绪。活动结束后,每个教师的嘴角都是上扬的,脸上都是微笑着,一路走一路哼,有的老师还舍不得离开,拿着简谱继续放声歌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