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开展“携手成长,共建蓝天”义卖捐献活动

【时间:2018-03-21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凯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凯朝)3月20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长安营镇民族中心学校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为贫困学子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携手成长,共建蓝天”义卖捐献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校11个班级全部参与,各个班级均全员参加,全体教师在活动期间自发融入到各班级义卖活动中,全校师生参与率空前。为支持和鼓励学生义买义卖的热情,培养学生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校领导和部分教师挨个班级去购买心仪的物品。这一天下午,学校操场上一群戴着志愿者袖章的稚嫩、欢快的小蜜蜂在满操场飞舞,一部分是希望为贫困学生多做一点儿贡献的同学,拿着自己的书籍、笔芯、玩具、文具等一系列物品挨个儿去找老师和同学推销,一部分是学校团委的小记者们在记录各班级义卖情况,撰写好人好事通讯稿,并及时送往播音室播送,还有一部分是从“摊主”位置换出来特意要求要去各班级义卖区捐献的爱心小伙伴。

本次义卖活动的物品全部由学生和教师自行准备和捐赠,有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抱枕、文具盒、玩具、书籍……,有的拿出自己亲手种下的花草、集体制作的宣传画,以及各种各样的小物品,还有的低年级学生拿出自己的牛奶、面包、铅笔,在班级义卖区前稚嫩、可爱地向来往的同学推荐和介绍。

本次活动充分达到培养学生的公益精神、奉献精神,让学生在付出的时候感受到快乐,享受到快乐,又让学生在奉献中收获自己,在帮助他人的时候得到能力的锻炼和精神的陶冶的目的,更得到了得到了家长们对本次义卖捐献活动的一致好评!在各班班主任老师将“携手成长,共建蓝天”义卖捐献活动的实况反馈给学生家长后,家长们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们支持,可以多搞搞!”校领导和学校老师们看到家长们的反馈信息后更是有感而发,即刻赋诗数首以畅心怀。更是对本次活动的肯定和认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