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组织开展健康一体机使用培训工作

【时间:2018-03-21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平 戴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 戴婕)为切实提高乡村医生医技能力,进一步规范健康一体机的操作使用和管理,3月2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开展对全县乡村医生进行分期培训,特邀请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授课。

培训内容包括健康一体机的基本常识、基本操作方法、使用流程、注意事项、检测结果初步判断及处理、系统软件应用等,并发放操作手册和培训资料。

该县卫生计生局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人人“学得会、能操作、用得上”,进一步提高乡村两级医疗卫生机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让更多的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检测服务。该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定期督查全县各使用单位健康一体机的使用管理工作,督促其进一步熟练掌握健康一体机操作流程,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做好日常维护和使用管理工作,能有效开展慢性病随访、健康干预、健康教育等公共卫生服务,加快基层医疗机构健康管理的信息化进程。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学到了很多知识,掌握了一些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基本掌握了健康一体机的使用。通过配备健康一体机,让农村居民享受更全面、更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