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所抽检城步生鲜乳

【时间:2018-03-22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3月20-21日,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市畜牧水产局组成联合抽检组,一行六人对城步长安营镇、儒林镇生鲜乳收购站进行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抽检和现场检查工作。

抽检组首先对该站生鲜乳收购许可证、生鲜乳交接单、养殖档案记录、生鲜乳收购记录等进行检查,随后抽取生鲜乳样品并详细填写抽样单。省药监所和市畜牧水产局工作人员同生鲜乳收购站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一一解答。共抽查散户生鲜乳样品50个、奶站生鲜乳样品3个、生鲜乳运输车样品1个。

城步生鲜乳收购站建立了详细的生鲜乳收购、销售、质量检测、设备消毒等记录,下一步将继续把奶站各项监管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以确保生鲜乳质量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