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赴隆回县参观学习

【时间:2018-03-23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正军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正军 肖育尧)为进一步加强洞口县妇幼保健服务工作,探索妇幼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提高该县妇幼保健技术服务和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3月22日上午,洞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杨华主任一行9人前往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受到了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

首先,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魏主任就单位的管理理念、服务特色、人员配置、绩效考核、长远规划进行了介绍。随后全体学习组成员对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相关科室的门诊、手术室、检验室、妇幼保健科等进行了参观学习。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先进的诊疗设备,宽敞规范有序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以及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实地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全体学习组成员与对口科室的分管领导或科室主任就目前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宝贵经验,对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核心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探讨。

最后,杨华主任代表洞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隆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通过兄弟单位之间的联动,资源共享、技术交流,相信洞口县妇幼保健工作能拓展一个新的局面。

通过此次交流与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单位的友谊,为日后兄弟单位相互沟通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