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强力推进2018年拆违控违工作

【时间:2018-03-23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丹民)为迅速落实县委、县政府“三城同创”暨蓝天保卫战动员、控违拆违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总结动员会议精神,自3月22日下午开始,坪上镇党委、政府组织城建办、国土所,成立拆违控违行动小组,在全镇范围内依法强力开展拆违控违大行动,坚决“排查到位、拆除到位、严抓到位”。

3月22日下午起,拆违控违行动小组对岱水、庙山、时荣桥等村的违章建筑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并依法立即拆除到位。截止23日中午,依法拆除了正在建设房屋5栋,面积800余平方米,围墙3处,长50米。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的打击了坪上镇违章建筑抬头的势态,进一步维护了坪上镇的发展秩序,坪上镇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切实维护建设秩序,建立依法拆违控违的长效机制”的精神,在今后的拆违控违工作中坚持“零容忍”,以“铁的决心,铁的队伍,铁的举措”坚决打赢2018年拆违控违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