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塘“扫黑除恶”百米画廊大造势

【时间:2018-03-24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在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中注重宣传,大造声势,以震慑黑恶犯罪势力。在街道党委的构思和街道政法书记的具体操作下,将邵东一中和“书香阁”之间的青年路开辟城“百米画廊”,精心制作了数十幅永久性漫画,内容涉及禁毒、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彰显两市塘的决心和信心。“百米画廊”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许多群众看了后提振了精神,鼓舞了斗志,一致认为党中央这次开展的全国性“扫黑除恶”斗争符合民意。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在孙子的搀扶下专门来观看这些漫画,并用拐棍指着漫画上画的“坏人”对孙子说:“这些坏人太坏了,是要关起来坐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