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全面铺开

【时间:2018-03-27 17: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3月27日9时30分许,一辆电动汽车经过市区邵水西路时,被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拦下——这辆车上挂着“出租”揽客牌。

  执法人员将电动汽车引导到安全区域进行检查。因为车上没有乘客,执法人员将揽客牌进行收缴,对驾驶员进行警告教育和登记备案,并明确告知其不能从事非法营运,否则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当天,市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月行动全面启动。

  上午9时20分许,执法人员在邵水西路设点对出租车进行执法检查。十分钟内,执法人员对经过的8台出租车进行了检查,对未按规定摆放服务监督卡、驾驶员吸烟、车容车貌不符合要求的轻微违规行为进行现场纠正,并对驾驶员进行了警告教育。

  为进一步巩固市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整治成果,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决定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月行动。为确保成效,该支队将采取设点检查和巡游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打非”和“治违”并重,在市区各车流密集路段,车站、医院等人流集中场所,开展针对“黑车”非法营运和出租车违规经营的“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该支队提醒,专项整治月行动期间,对立案查处的非法营运“黑车”和违规2次以上的出租车将依法从重处罚;对聚众闹事、扰乱办公秩序、妨碍执法等违法行为,移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