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农业植物检疫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18-04-01 0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友胜 彭家葵【字体:

图为联合执法组检查新宁县种子经营门店

图为联合执法组检查新宁县苗圃基地

图为联合执法组检查新宁县苗木市场

联合执法总结会在新宁县召开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友胜 彭家葵)3月27至29日,邵阳市农业技术推广管理处、市植保植检站组织全市9个县(市)植保植检站站长,对洞口、武冈、新宁等县的苗木市场、苗圃基地及种子门店进行了植物检疫联合执法,对查实的问题线索迅速按程序进行了处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筑牢了农业生产安全的“防火墙”,拧紧了农业生态环境的“安全阀”。

3月29日上午在新宁县召开的2018年邵阳市农业植物检疫联合执法总结会上,在新宁县农业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市农业技术推广管理处副处长、市植保植检站站长吕小云对各县市今年来围绕农业植物检疫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本次联合执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目前我市无证调运种苗的现象依然存在,因此。各县市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查实一起处理一起,要加强对柑橘黄龙病的监测和防控,不留死角搞好柑橘苗木检疫和送样检测,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