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切实解决"四个问题" 抓紧化解突出矛盾

【时间:2018-04-05 19:23】【来源:【字体:



QQ图片20180405175135.jpg

云邵阳讯(记者朱杰)4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4月2日至3日在邵开展"深入贫困地区解决群众问题"专题调研有关精神,通报了中央巡视组交办的、许达哲领办的我市有关信访事项基本情况,并就各事项的办理,一一明确了化解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工作要求和办结时限。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切实解决认识问题。要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折不扣、毫不动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拿出有实效的真正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集中精力切实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作风不实、识别不准、政策不准、帮扶不力等问题;切实解决好信访、环境整改、地方政府性债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要讲宗旨,切实解决感情问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民本情怀,心中要始终装着老百姓,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以心许党,以身许国,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的勤务员。

要讲担当,切实解决责任问题。打赢三大攻坚战,没有强烈的责任心是不行的。任何事是哪个岗位的责任,就哪个岗位担当;是哪级政府的责任,就哪级政府解决。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

要讲落实,切实解决作风问题。要改进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深入第一现场,对接到问题产生的第一诉求人,从老百姓的利益角度去考虑,积极化解矛盾。把上级交办的事项一件件扎实推进,一桩桩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抓好产业项目等重大经济建设工作,统筹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以打赢三大攻坚战统揽政府当前工作,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许达哲2月5日在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以及1月31日在新一届省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的会议纪要(湘府阅[2018]11号)精神。传达学习了4月4日第15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