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邵阳消防官兵赴衡阳祭奠消防英烈

【时间:2018-04-05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 黄晓娟)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育消防官兵爱国奉献的战斗精神,不断激活官兵的内在动力,增强消防部队的凝聚力,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4月4日上午,邵阳市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许名芳代表支队党委带领支队和洞口县消防大队的官兵代表赶赴衡阳革命烈士陵园,为安卧在这里的“爱民模范”宋文博、张晓成等20名“11.3”烈士、“狼牙山五壮士”葛振林烈士等英雄扫墓,深切缅怀牺牲战友的英雄壮举和感人事迹,致以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在“爱民模范”宋文博、“11.3”20名烈士墓前,官兵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抚摸着墓上的名字,默默倾诉,分别为他们献上一束鲜花,洒下一杯醇酒。立正,脱帽,鞠躬,默哀,深深地向烈士们鞠三个躬,官兵代表们深情缅怀了英烈们生前的英雄业绩,寄托了对战友的无比思念。

祭奠活动中,官兵们还参观了衡阳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先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苦练本领,扎根红门,爱岗敬业,积极努力工作,争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消防战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