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爱心人士回访受助学生

【时间:2018-04-08 17: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小幸)“我想考一个师范类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当一名乡村教师,回报大家对我的帮助。”4月3日,在“爱我家乡,真情回报”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扶贫助学回访活动现场,邵阳县二中高三学生粟邵坚定地表示。

4月3日至4日,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的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们利用清明回乡扫墓的机会,分别来到邵东县、邵阳县、隆回县,对受到该商会结对资助的部分贫困学生进行回访。 他们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受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商会的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关爱,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爱我家乡,真情回报”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扶贫助学活动,是由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和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共同发起的爱心助学行动。自2013年以来,广东邵阳商会在我市新邵、邵东、隆回、邵阳县等地结对资助贫困学生308名,今年又新增结对贫困学生65名,共计373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