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管支队聚力创文树榜样 无偿献血表爱心

【时间:2018-04-11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峰)4月11日上午8时30分,邵阳市城管局办公楼前排起长队,来自市城管支队20名队员在此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诠释着“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

“无偿献血是健康适龄公民的崇高义务和光荣使命,不仅能给有需求的患者带去希望和健康,甚至挽救其生命,既奉献了爱心,又用实际行动践行当前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正在献血的城管队员赵世凉说道。

经检查,报名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中有7名符合献血要求,共计献出2100ml健康血液。市城管支队党总支负责人表示,该局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就是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的一个写照,党员干部用行动向社会献出了城管人的一片爱心,营造传递文明创建“正能量”。

由于献血的城管队员大都工作在一线,献血后又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