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圆满完成2018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医保参保缴费工作

【时间:2018-04-11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苏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苏琴)“出门买菜时看到居委会粘贴的医保参保缴费公告,就马上赶过来缴费了。”3月30日,前来双清区劳动保障大厅医保窗口参保缴费的王阿姨笑着说道。

今年来,为确保全区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征缴工作圆满完成,双清区医保站将公告印发后张贴至各社区、办事处,并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转发相关缴费信息至朋友圈,让参保人员快速了解参保缴费等政策。此外,该站还在办事大厅启用了叫号机,新增两台银行POS机缴费,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了经办人员办事效率。

目前,全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数已达19579人,基金征缴2606万元。截止3月31日,该站完成了辖区内市(区)属国有、集体改制企业解除劳动关系人员新参保及续保工作,共为7102人办理了续保缴费,其中银行代扣2664人,共计征缴基金1485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