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到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赏花去

【时间:2018-04-14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黄开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黄开榜)4月上旬以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十万古田境内数千株大钟杜鹃竞相绽放,白的像雪、红的像火、紫的像霞,吸引了城步、武冈、绥宁、广西龙胜等县(市)游客慕名前来。

这些大钟杜鹃平均树龄300年以上,平均地径32厘米,平均树高5.5米,最高一株树高12.2米,系湖南省树龄最老、树形最大、面积最大、排列最整齐的唯一分布地。图为4月13日,游客漫步在十万古田游步道上尽情赏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