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荣调研新宁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时间:2018-04-19 17:3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 罗祥波)近日,省水利厅工程管理局长朱健荣一行5人,在邵阳市水利局常务副局长朱贵炎陪同下,前往新宁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调研。

朱健荣重点对新宁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资金筹措、工程建设标准、建后管护、水质达标率等方面对进行了调研。并深入崀山镇鲤溪村、金石镇罗源村等贫困村查看在建工程现状,对工程建设质量和消毒设备的使用时行 了指导。随后,副县长徐立华代表县人民政府进行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专题汇报。

调研组对该县采取因地制宜原则,坚持分散、单村、联村工程的模式,用两年时间、坚持以国开行贷款资金为主、群众投资投劳为辅的资金筹措方式,着力解决全县114个贫困村饮水和农村饮水工程全覆盖给予肯定,对该县所做的相关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切实履行好职责,规范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运营行为,做好水质检验与监测,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农村集中供水率、自来水普及率、和水质达标率稳步提升,真正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做成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