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到学院路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8-04-20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大祥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在全区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的号召,组织机关干部到学院路街道学院路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街道、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去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2018年将围绕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继续发力,继续推动社区高标准建设。随后曹建国等5位社区居民分别就社区绿化、治安维稳、路灯照明、卫生院建设、生活用水等方面提出了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宝贵建议。随后,学院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也围绕如何解决居民群众实际困难、切实落实综治民调工作责任进行了发言和表态。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杰夫与居民代表深入交流讨论,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解释说明和明确答复,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推进平安社区的重要意义,是建设平安大祥、打造大祥文明形象、促进大祥经济发展的需要。二是要明确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是检验干部作风转变、畅通民情民意渠道、检验综治政法工作成效的需要,也是检验居民素质的需要。三是希望代表们要当好平安社区建设带头人、大祥惠民政策宣传员、大祥文明形象代言人,为大祥平安建设、文明创建添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