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开考!邵阳考区9507名考生参考

【时间:2018-04-21 20: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宁煜 童中涵 通讯员 唐兴辉 杨昌权)4月21日,备受关注的2018年度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正式开考。邵阳考区共有9507人参加考试,竞逐686个公务员职位,考录平均比为14:1。全市报考最热的职位为是市工商局综合管理岗位,招录2人,有223人报考,考录比为111.5:1。

  根据安排,4月21日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4月21日下午14:00-16:30考《申论》。4月22日上午9:00-10:30,进行法律专业知识考试;4月22日上午9:00-11:00,进行招警专业科目考试。与往年不同的是,《申论》考试今年首次分为通用卷和乡镇卷,报考乡镇(街道)机关以及在乡镇街道工作的乡镇财政所、乡镇司法助理员职位的考生适用《申论》乡镇卷,报考其他职位考生适用通用卷。

  在9507名考生当中,报考省垂直单位、市直机关、县市区机关的共2511人,报考乡镇办机关、选调生(乡镇机关)的共6528人,报考法院系统196人,报考检察院系统78人,报考公安机关194人。这些考生分布在邵阳考区的邵阳交通学校、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邵阳市计算机学校、市一中、市二中、市四中、市六中、市十中等8个考点的321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开公正,每一个考场都有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所有考生不得带手机、资料和无线设备进场,要求所有考生无声入场。考场均设有视频监控、无线电监测压制设备,严格防止一切作弊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