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迎接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检查

【时间:2018-04-23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4月20日下午,湖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消除大班额督导评估检查组第一小组王小林、王宇、汤策程3位专家在城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县委办副主任谢国军、县教科体局副局长于小勇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城步县西岩镇中心小学,督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消除大班额工作。

督查组专家首先实地查看学校校园环境、校园布局、校园文化、教育宣传栏、校园安全设备设施、食堂管理、少年宫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学校师生精神风貌有初步印象。随后在学校召开的碰头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学校于宗源校长所做的《化解西岩镇中心小学大班额工作情况的汇报》。督查组也对西岩镇中心小学办学条件的硬件建设、功能室的使用情况、班级及学生人数设置、师资队伍均衡化建设、师生比例、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等办学指标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核实了佐证材料。

督查组专家对西岩镇中心小学的历年来的教育教学质量、安全工作成绩表示比较满意,并指出了该校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消除大班额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改进措施。

努力消除大班额、实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均衡发展,是国家大力促进教育公平的战略举措,西岩镇中心小学将以此次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消除大班额督查为契机,坚持教育公平理念,积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实践与探索,着力提升教育素质内涵,继续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