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

【时间:2018-04-23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4月20日上午,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由14名家庭医生组团到辖区软塘居委会刘桥片原村部进行第一季度上门履约服务。只见群众井然有序地接受着家庭医生对他们的健康检查。4组65岁的刘带英说:“这样好,不用去医院。要是到医院,有时寻都寻不到医生在哪间办公室。”8组50岁的蒋长初,量过血压,医生告诉他没有问题,他高兴地对说:“这样的上门服务,我们群众能不满意吗?”

据悉,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第一季对9个村(居)的履约服务即将告一段落,本次履约服务从4月10日开始。去年12月,该中心医生分成7个组完成了2万余人的家庭医生签约,特别是对计划生育优扶对象和贫困户的家庭医生签约做到了100%到位。该街道对辖区居民的健康体检自2013年开始,这是第二次上门开展家庭医生履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