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国税开展“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

【时间:2018-04-23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慧琴 陈楚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慧琴 陈楚蒙)4月20日,绥宁国税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正式展开,本次活动邀请了15家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实地体验电子办税的便利,从而深入推广电子办税,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降低办税成本。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为体验者讲解网上办税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由纳税人上机进行操作,工作人员从旁辅导,让参与者能通过实际操作掌握电子办税操作要点,并将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反馈给工作人员。

“输入纳税人识别号、社会信用代码、企业名称等随便哪一项都能查到企业信息,我觉得电子办税非常方便,纳税申报、发票验旧这些业务足不出户就能办好了,让我们省时省力。”一位第一次体验电子办税的企业财务人员在操作完系统之后高兴地说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