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八项举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时间:2018-04-23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晓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 戴开龙 禹媛媛)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武冈市财政局根据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结合财政实质,从严提出八项措施,进一步规范公职人员公务行为,建立健全长效的财政廉政管理机制。

4月22日,财政局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湖南省《印发(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就规范外出参观、津补贴发放,公职人员日常行为、会风、请假与因公外出等五个大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读。

会上,结合财政工作实质,规定了财政公职人员日常行为八不准:严格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严禁公款吃喝违规吃请;严禁公务活动和工作日饮酒;严禁涉赌涉毒;严禁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严格遵守机关作息时间、上下班纪律、请假制度与外出制度;严格办文办会制度。

会上强调,全体财政人员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到及时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营造武冈财政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