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全员上路为乡村旅游节保畅安

【时间:2018-04-23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蓉)4月21日至23日,武冈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全力以赴,确保2018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活动期间的同保楼灯光秀、旅游节开幕式、云山露营音乐节等活动景点和演出会场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该大队提前分析研判、现场勘查、多次召开任务部署会,积极协助市相关部门,详细制定交通保卫方案和安保力量部署图,合理设置指示标志,为道路交通安保活动安全畅通提供了保障。活动期间,各执勤单位相互协调和配合,根据现场道路交通秩序情况,采取交通管制和交通分流的方式,对活动会场和景点附近路段的车辆实行科学管控和科学分流,指挥疏导车辆安全有序停放,确保了活动现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活动中,大队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亲临一线指挥,带头上岗执勤;所有参勤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到位,认真履行职责,并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严整的警容警姿、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交警新风采,顺利完成交通安全保卫任务,受到了游客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武冈交警大队乡村旅游节保卫活动共部署任务执勤点114处,出动警力1770人次,出动警车312辆次,疏导车辆2000余辆次,为游客群众提供各种咨询帮助达1000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