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积极开展“心连心手牵手”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8-04-24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李书记又来看我们了!” 看到桃洪镇李波前来,新隆社区范英梅老人高兴地这样说。近日,隆回县桃洪镇全体干部职工都深入各村社区开展“心连心、手牵手”结对帮扶大走访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结对帮扶动落到实处,不流形式,所有干部下村入户走访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帮扶对象共1366位贫困户。主要了解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对帮扶对象宣讲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政策的知晓度,为帮扶对象完善帮扶档案、活动台帐、填写明白卡、帮扶笔记等,并签定结对帮扶合同,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